参与竞争


参与竞争

    快到高考了,我们也快进高三了,但我们班今天却神使鬼差地搞班委竞选。竞争很激烈,我也参加了。班长竞争,说实话很没有信心,想放弃过,但认为不应半途而废,也就硬着头皮参加了。演讲比较平淡,只是后来很有名气的C君帮我拉了一些票。他的一席话反而勾起了我求胜的欲望,结果也不错,只比当班长的少了一票,落个副班长。结果并不十分重要,只是过程倒让我深有感悟。

    首先,不能放弃,放弃了也就什么也没有了。不必太追求成功率。有尝试才有收获,才能有所长进。

    而且,要善于发现自己的优点,树立自信才是成功的关键。只有善于发现自己的优势,才能在竞争中战胜对手。

    其实当了副班长我并不服气,这也许是说明我还需要磨炼吧!趁此机会,我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树立自己的威信,为下一次竞选作准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