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的末班车


今天是感恩节,上午是研究所里各位男女博士硕士(正好4个人)的小组汇报,虽然一直云里雾里,但还是挺有收获的,下午主要写了一封一直都很想写的信,晚上回来就看看动漫,并没怎么看书。

中午有点冲动的给周围好几个朋友还有爸爸妈妈发了感恩节的祝福短信,只有两个人回复了,也不知道其他几个都想什么呢。

下午的那封信由于誊写花了很长时间,邮局已经下班了,只能明天再寄了。我也不知道这封信寄出去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所以正好不用担心什么了。

晚上回来又忍不住看了她的动态,不知是我看的太勤还是真的巧合,每次看到都是她就在几分钟之前修改的状态。之前还是比较平静的心态,突然就又不淡定了……

幸好vitz的几句话及时点醒了我,没有让我的矫情继续蔓延下去,在这里点名表扬顺带感谢一下哈!

总觉得自己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每天那么多事情要做,却分明又在胡思乱想,搞到最后各种赶进度。好不容易稳定下来的心态,因为她的一条状态又变得烦躁不安。每次心烦了就会找好朋友聊天,然后又后悔那样对待自己的朋友。写一封信,写完了都装到信封里面封口了,又觉得最后似乎说的不太清楚,语气也有点问题。

可能还是自己不够成熟吧,心态还是太浮躁了,那些纠结难过什么的都是浮云,自己不淡定自然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现在已经很难坐在那里半天不动抱着专业书看了,这就是最好例证。你该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好好加油了!

P.S.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那么很好,祝你感恩节快乐~

P.S.P.S.第一次尝试用WordPress的Android客户端发日志,感觉不错~

P.S.P.S.P.S.今天饭否回归了,手机发日志也测试成功,以后应该不会再那么矫情的打扰朋友了,大家都要好好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