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度青春》


本来今天是好好看书的,确实也比较认真的看了一会,后来突然想起来要看《老男孩》,接着就一发不可收拾,看完了《11度青春系列电影》的所有……

还好,都不是很长,除了《老男孩》40多分钟,其他的基本都在20分钟以内,还有的不倒10分钟,不过影片给我带来的震撼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又丝毫的消减。

以前总是容易狂妄的认为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所遇到的和别人不可能相同,经历了越来越多的事情之后,才逐渐发现似乎每个人都在经历同样的轮回,做几乎相同的事,几乎相同的结果,只是当事人变了,也仅此而已。沿着这个思路下去,有时候难免陷入消极,甚至怀疑生命的价值。人活着还是应该能有一点不同的色彩吧,我在努力的追求着……

今天突然被人表扬了,心灵导师,最后甚至还喊了师傅,受宠若惊……一直标榜着自己是业余的心理学专家,经历了之前的那段纠结才逐渐明白,那些话只是对外人有用,对自己一点用处都没有。或许那些话根本改变不了什么,真正能够改变的还是我们自己,别人的话充其量只是一种陪伴,陪伴着我们做出改变。

我在这里留下的拙劣文字,也就是为了记录自己的青春,记录成长中的点滴,记录下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

《11度青春》——很值得一看的系列短片


2 responses to “《11度青春》”

  1. 很早之前看过了 太伤感了。 我给你推荐一部很不错的flash电影,叫《北漂记》影版,很不错的。至少比起老男孩来,思索得更多,而不是怀念伤感得更多。看了老男孩,往事历历在目,唉,都有一股伤心的冲动,这个是我们的生活太相似了,还是这就是草根人民的命运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