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自习室归来~


自习到两点,刷了100多页OS,现在躺在床上却毫无困意,难道之前的咖啡和红牛开始起效了?不会吧……不要……

回来的路上很安静,偶尔几点路灯抚慰着清冷的黑夜,在阵阵寒意中给人一种由衷的暖意,如果是灯火通明,可能反而没有这种味道了吧。

不由得放慢了脚步,闭上眼睛,任双脚肆意的前行,任周遭的一切浸染身体,贪婪的享受着那这份宁静和安详。

夜,好美!

我想我还是喜欢静的,可总是会急于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甚至自己事后都会觉得过于张狂,有点哗众取宠的意味。可能因为过去的那些经历,习惯于了被关注,因为可能被忽视而感到不安吧。嗯,应该就是如此吧。在没人的时候就不必再考虑这些,反而多了几分轻松。可能我真的就适合一个人呆着,那这样的我才是一个真实的我吧?

路过一家24小时便利店,忍不住买了一支雪糕,在这样的时刻,别有另一番滋味。

月光很明亮,那个熟悉的影子,好久没有在乎他了,有点陌生了呢。我自己呢?貌似亦是如此,该努力找回那个过去的我了……

最近好忙,好多事,只能偶尔在这里意识流一下了。三点了,该睡了,明天还要继续自习的。

P.S.考研的哥哥姐姐大叔大妈们加油!

Posted from WordPress for Android

,

2 responses to “通宵自习室归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