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


4号其实就回到帝都了,一直想说点啥但还是成功的磨叽到了现在。

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只装了Gentoo的笔记本硬盘给格了,装了Win7+LinuxMint。Win7的主要需求还是为了用MSN和GF视频,Skype在linux上的视频效果不是很理想。用Mint而不用Gentoo主要是因为笔记本太老了,CPU实在玩不起,就选择了衍生于Ubuntu的Mint,目前用着还挺不错的。

买了一个新枕头,是荞麦壳的,之前的那个海绵已经被压得很扁几乎没什么弹性了,现在不用担心会被压扁了。还买了一个腰枕,放在了实验室的座椅上,考虑到那个座位将成为接下来三年的根据地,要好好武装一下。还准备过两天去办一张健身卡,上学期没有好好锻炼身体,特别是腰因为久坐现在很容易肌肉酸痛,这学期要好好锻炼了。

上学期在街旁实习,实验室的事就一直拖拖拉拉的,几乎没有什么进展。不想把自己很感兴趣的一个项目就这样糟蹋了,这学期要好好务实一点,多看点论文,多写点代码,多学点东西。

和GF的进展挺好的,叔叔阿姨已经默许我们交往了,GF也在逐渐想明白一些以前一直困扰我如何让她想明白的问题(貌似有点拗口……)。总之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呢。很感谢一直关注,特别是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

本科的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


15 responses to “本科的最后一个学期开始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