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Linode!


上一篇写的还在推荐Rashost,没想到写这篇日志时,博客已经全部迁移到了Linode。非常感谢 lyxintranjiao,很感谢你们收留了我,以后能做的事情更多了。

昨天把博客和”非正方教务管理系统”都转移过来了,还给GF买了域名搭了个博客。正好Godaddy推出了情人节优惠码WINTER199,注册域名只要1.99刀,真是成人之美啊。

虾米自动签到的脚本的Cron job也转移到了这里,这里也小广告一下,那个自动签到脚本已经无误运行70天了,如果你或者你周围的人有这个需求,欢迎自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