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2WordPress 1.0


Sina2WordPress

拖了好久的说,一开始只是为了自己用一下,正好又刚学python不久,写了一个命令行下可用的,后来突然捡起来觉得还是写个GUI让别人用更好。虽然现在博客已经不流行了,大家都在玩实名制的微博,但还是希望有人需要时可以有的用。接下来主要会看看能不能把日志里的图片和视频扒下来,有任何问题都欢迎和我联系。


4 responses to “Sina2WordPress 1.0”

  1. 你这东东非常棒啊,抓取内嵌图片和视频这个什么时候能看到,最主要是抓取图片,刚刚用你这方法把所有内容从新浪博客转到wordpress了,可惜图片都是空白额;

    顺便问下,抓取过来的图片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图片直接转存到wordpress所在的站点目录下,能不能告诉我你的QQ,我想赞助你点,希望你能尽快将这一功能发布,呵呵

  2. 最主要是新浪图片禁止外链,很烦人这点,期待你的回复,现在卡在这环节了

    • @Kelvin 非常感谢你的关注,图片和视频有些麻烦,而且我本人这方面的需求不是很大,加上这个小脚本也废弃了很久没有啥维护了,基本的功能还能用实在是万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