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次刷街


今天用那辆三四年工龄的破车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刷街(解锁成就!),感谢勺子大叔的全程指导,本次刷街的主题是北京市属公园一日游。

沿途目的地:颐和园 -> 北京植物园 -> 香山公园 -> 紫竹院公园 -> 北京动物园 -> 玉渊潭公园 -> 陶然亭公园 -> 天坛公园 -> 中山公园 -> 景山公园 -> 北海公园,具体信息可以参见勺子大叔建立的街旁地点册

总体挺顺利的,本来还担心我骑那个小破车会不会半路扛不住然后不知道怎么回来,不过因为骑的很慢,所以总算没有丢人骑回来了。今天空气难得的好,我也不吐槽帝都的好天气只能靠刮风下雨了,沿途路过了好多其他的风景,与主题无关就不赘述了(其实是懒……)。

近期要入一辆新车,破车实在伤不起……(求推荐,如果有车况良好的二手卖,我严重考虑收!)

P.S. 今天很奇葩的遇到两拨(一个老大爷,一对貌似是情侣)非横跋扈操着北京口音的人,正好我和勺子大叔各遭遇一次……这里就不搞地域攻击了,北京还是很包容的,只是有些人,恩,你懂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