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之骑行


Update: 忘记说明一下标题含义了。好多人都去看致青春,实在找不到在二十几岁年纪还去看那种墓志铭似的电影的理由,就用这次骑行以及以后更多的跋涉来致青春吧。

从望京到青龙峡,途径怀柔水库、燕栖湖、红螺寺水库、青龙湖,往返总长约170km,从昨天到今天一共也用了约两天时间。作为第二次骑行也是第一次远行,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答卷了,当然这里要感谢 jesse 提供的座驾和几乎全套装备,duyue 一路的照顾和指导,还有子文同学家的农家院,环境很好,休息的也很好。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美好的风景,第一次很深切的体会到满是高楼大厦的帝都,还可以有湖光山色、绿树环绕、花草簇拥。虽然腿很累,屁股很疼,膀子还晒伤了,淌了不知道多少汗,喝了不知道多少水。但是那种酣畅淋漓的爽快,心旷神怡的惬意,是平日里很难感受到的。

很喜欢那种肆意骑行的感觉,也好后悔现在才算刚刚入门骑行者的行列,很高兴人生里又多了好多关于骑行的梦想。比如从北京骑车回家,比如骑车去西藏,希望有生之年,最好是研究生毕业之前可以有机会实现。

刚收拾好东西,洗个了澡,洗完衣服,好累。本来想好好整理一下照片,但应该要食言了,又不想错过此刻的心情,只好匆匆的堆砌文字,献丑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