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座驾+怒刷奥体公园


昨天完成了可以说是生命中又一件重要的事情,入手新座驾——2013款GIANT ATX 770,27变速,BB5碟刹,其他的更多参数就不太懂了,总之很棒很赞!买的过程略曲折,刚开始在北航东门的那个GIANT店差点被忽悠买了除了油刹其他都显得很山寨的ATX 777,还奇葩的遇到了两个收了钱马上就翻脸的傻逼店员,后来打110叫来了警察叔叔才把钱退了回来,最后去清华西门的店还算顺利,老板很爽快,于是一入手晚上就去刷街了。

从北大东门沿成府路方向,到奥林匹克公园怒刷了三圈。一圈大概六七公里,北至北五环,南至科荟南路,东西分别是奥林匹克东路和奥林匹克西路,可以在15分钟左右刷一圈。回程的时候走的是大屯路、清华东路、双清路,也就差不多是运通110路的路线。全程下来不到40公里,连玩带歇差不多用了2个小时。

终于有了自己的新座驾,Wishlist和Equipments页面都可以更新了,以后也可以更多的出去骑行了。Just Enjoy Life!

P.S. 感谢光哥的全程陪伴,不仅帮忙试车还帮我处理了紧急情况,要不然我一个人估计就真傻逼了……很高兴能在园子里遇到你这样的好哥们!


2 responses to “新座驾+怒刷奥体公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