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speech:Facing loneliness
-
微软亚洲研究院之行
在写这篇博客的时候,我刚刚从微软亚洲研究院回来,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从哪说起…… 很高兴今天能有这个机会,这个活动是微软技术俱乐部组织的,主要是微软的一个校友给我们传授成长经验。虽然时间不是很长,加上途中的奔波也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我的感受却远比这多的多…… 没有看到外星人,那里的人都一个鼻子两个眼睛,还都是中国人居多(呵呵,一堆废话)。但是在走进那栋大楼的第一刻,心中沉寂已久的那个梦想有一次跳了出来,很美好却又因为过于美好而显得遥不可及…… 听02届的一个学长讲成长经历,北航到澳洲到信息产业部(大概是的)再到微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但已经足以让我羡慕万分了。听上去是很轻松的,但我深深的明白学长那灿烂的微笑后所包含的努力和艰辛。虽然前方还有很多的未知,虽然途中注定充满艰险,但是我准备好了,我会一直向前,即使我可能到不了终点,我相信我也会收获很多…… P.S.好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不是过得无聊,是太繁忙了。而且这两周是期中考试周,考过试还有一件大事要办。有很多照片,有很多话,留着有时间再说吧~~~
-
一个新的开始……
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校运动会、系运动会结束了,微软创新杯的外场宣传也结束了,最近没什么大事了……不,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开始了——ACM开始培训了。 昨天就接到通知了,下午在实验室集合,要讲关于培训的事。其实和我预料的一样,培训就是自学,老师只是提供一个场所。不过也好,我因此搞到了实验室的钥匙,老师说以后自习都到那去自习,这样我就不用去占座、找座了,而且通宵自习的问题也同时解决了。水、电脑、宽带、大桌子、柔软的椅子……我想要的基本都有了,更关键的是还有吃的! 今天晚上一直都在那边练习的,郁闷的是我竟然不知道要做一个测试,结果4个小时的比赛我只做了1个小时。不过之前我一直在做其他的东西,感觉氛围很好,效率还行,比较满意。期待着以后的继续…… 今天应该被记忆,因为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