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洲研究院之行


    在写这篇博客的时候,我刚刚从微软亚洲研究院回来,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从哪说起……

    很高兴今天能有这个机会,这个活动是微软技术俱乐部组织的,主要是微软的一个校友给我们传授成长经验。虽然时间不是很长,加上途中的奔波也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但我的感受却远比这多的多……

    没有看到外星人,那里的人都一个鼻子两个眼睛,还都是中国人居多(呵呵,一堆废话)。但是在走进那栋大楼的第一刻,心中沉寂已久的那个梦想有一次跳了出来,很美好却又因为过于美好而显得遥不可及……

    听02届的一个学长讲成长经历,北航到澳洲到信息产业部(大概是的)再到微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但已经足以让我羡慕万分了。听上去是很轻松的,但我深深的明白学长那灿烂的微笑后所包含的努力和艰辛。虽然前方还有很多的未知,虽然途中注定充满艰险,但是我准备好了,我会一直向前,即使我可能到不了终点,我相信我也会收获很多……

 

P.S.好几天没有更新博客了,不是过得无聊,是太繁忙了。而且这两周是期中考试周,考过试还有一件大事要办。有很多照片,有很多话,留着有时间再说吧~~~


2 responses to “微软亚洲研究院之行”

  1. 先忙学习吧!
    还有,一来你这就受刺激,我太…太太太羡慕你现在的生活了,好充实!是我已经错过的,我喜欢的一种生活!

    博主回复:2008-11-14 10:16:27

    我没那个意思啦~~
    感觉现在时间还是抓的不紧 效率不高 我还在改进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