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生活可以这样失落……


有时候,我们习惯把事物想象的过于美好,美好到不愿面对现实,只有逃避的资格
有时候,我们相信只要努力就可以达成所想,努力到身心俱疲,最终失去自我
只有现时的快乐才是最真实的,所谓承诺,都是随风而逝的落叶,开始就意味着结束
只有孤独的自我才是最亲密的,所谓体谅,都是建立人脉的工具,无所图就没有交集
原来,幸福对我来说,永远都是一种奢望,我得不到,也要不起
原来,是人就意味着平凡,再特别,也要面对人所面对的
原来,生活可以这样失落,是我看的太透,还是看的太错?


3 responses to “原来……生活可以这样失落……”

  1. 你将生活看得如此失落,生活也将你看失落!
    人心的极端不止两个。一举一动,是好是坏,不过一念之间。
    人生是最虚妄,也最真实。你永远都在和人群生活在一起,不只是和自己生活在一起!!

    博主回复:2009-10-08 20:48:40

    谢谢你 我知道了 生命中难免会失落 我想我只是选错了时候……

  2. 咋了?呵呵,生活可以失落,你别失落哦

    博主回复:2009-10-11 15:39:00

    不用担心 那只是一时的我 这几天忙 没有更新 就把它放第一个了……

  3. 好长时间没联系了。看来最近你的状态也不太好。难道是被我同化了?
    我慢慢的恢复。慢慢有了自己的方向。希望你也可以慢慢调整过来把。
    现在对我而言,努力的过程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而那些无谓的也渐行渐远了。
    好好的把握自己人生把。~

    博主回复:2009-10-10 23:33:26

    哦 呵呵 我还好啦 就是偶尔会短路 偶尔愤青下 偶尔伤感下 生活总是要向前的 自信还是我的主基调吧 不用担心的 谢谢你的关心 不过最近确实比较忙
    有时间多联系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