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Press!


历经艰辛,终于脱离BSP加入了Wordpress行列,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不由得牢骚一番。

标题中的关键词来自一位朋友的误用,不过仔细琢磨一下,觉得不无道理,便斗胆在此误人子弟一回了……

Action One 感谢
就按照事情发展的先后顺序了:
1、北航GC,我很有幸能成为此次由北航GC牵头的空间合租活动的成员之一。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成员都通过这个平台不断的展示和提高自己。虽然本次活动因为是第一次,人气不是很高,但是我相信,GoogleCamp is one for the future!
2、大猫,此次空间合租的代购方,不知道该怎样称呼和形容这样的人。他们不为利益,却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帮助new comer代购空间和域名,还负责了很多本不属于他们的售后服务。他们已经俨然成为了中国互联网发展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他们的精神令我敬佩不已!
3、逆铭,不仅写了一个sina2wordpress的博客搬家程序,还帮忙解决了导入过程中的问题。这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技术大牛,而且为人低调、谦虚谨慎、性格和善,与之相比,每每令我惭愧万分。也正是因为身边有这样的强者,才会让我一直充满向上的动力吧!期待有更多的合作和交流。
4、LeafduoLuin,从准备组织此次空间合租活动开始,就没少麻烦这两位GCACs。虽然是学弟,但是不得不承认在网络方面我几乎还是半个文盲,他们不仅解决了我遇到的所有问题,还提供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更重要的是让我学到了很多!
5、除了以上,还有很多,例如一起从零开始的dxy,给予关注和支持的其他GCACs……因为你们的存在,这一切才拥有意义!
Action Two 感悟
这次博客搬家,也有机会让我回顾了一下过去的那些文字。
我的身体中遍布了多愁善感的细胞,很多文字便成为了过往的证明,我也不乏理性,于是亦充斥着很多一些个人的不成熟的看法。
但是这其中却少了技术的成分,这或许就是我大学生活中真正缺少的吧,没有踏踏实实的搞技术,时不我待,痛改前非吧!
Action Three 感×
别乱想,其实和小标题无关,小广告一则,blog.huxuan.org,这个很ZF的域名应该会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欢迎关注哈!

6 responses to “Hello World Press!”

  1. 嗷嗷~又多了很多可以问的人了咔咔~我参加下一期><

    @鄙视你……WS!

  2. 为人低调、谦虚谨慎、性格和善
    ——————
    大神看到这句一定会脸含微笑……

    @冰冰大牛已经过目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