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班级不一般


 

这个班级不一般

两天的运动会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了,虽然心中充满眷念,但这两天的经历却让我重新审视了这个原本就不一般的集体。

0518班,一个在年级中赫赫有名的称号,以其全体师生的刻苦奋进在全校都享有声誉。作为一个教改班,其学习气氛之浓烈常使我为之惊叹,当然上帝不会不眷顾这个充满上进心的班级,历次考试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据。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同学间交流的减少,大家都为学习忙碌着,似乎忘却了我们还是一个集体。

仍记得高一时的运动会,一切都只能以无趣形容,在强化班中出一个体育强人的概率是很小的,自然结果可想而知,今年却别是一番风景。

运动员是苦的,但我们啦啦队成员也没有闲着,虽然没有特意组织,但大家都自发的为本班运动员加油。“十八班加油!”“XXX,加油!”当听到这些熟悉的口号,我心中也不由为之一震,我相信运动员们更是如此。每当运动员们比赛结束,总会有很多人围上来,有递水的,有按摩的,有送葡萄糖的,有送衣物的。没有谁分配,但大家都有条不紊地做着。没有人计较比赛的胜负,没有相互的抱怨,大家更多的是关心运动员的身体。有的只是鼓励和赞许,有的只有同学间真挚的友谊。映入眼帘,又有谁能不为之振奋呢?

新增的集体项目是本届运动会的新亮点,更是十八班扬眉吐气的舞台。大家在赛前都非常刻苦的训练,其优势在赛前便崭露头角。除了排球发挥的不太好外,足球射门从唯一的死亡之组中冲出,篮球投篮更是以全胜的战绩完美结束比赛,更令人兴奋的是男女子齐心协力跑全部夺得桂冠,创造了一个几乎无法超越的神话。这是令所有人都无比自豪的。更有趣的是,虽然男子比女子多10米距离,但却用了几乎相同的时间,只相差0.8秒,这不能仅仅说是一种巧合,而应该是大家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结果。这是一个奇迹,是一个优秀集体才能创造的奇迹,而我们高二(18)班做到了,我们当之无愧!

回想到平时,或许是因为紧张的学习让同学之间疏远了,但大家的心却是永远团结在一起的,这个班不仅仅是学习上的强化班,这个班更是一个团结协作、共同进取的楷模!

我相信,这将成为我们高中生活中最浓重的一笔,因为这个班级不一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