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送别你,希望你记住,请不要忘记……


    你要走了,告诉我明天早上8点出发,告诉我今晚是出发前最后一次上网,告诉我……

    看着你的头像变灰,忽然有一种失落,你真的走了,就这样离我而去。又忍不住嘲笑自己,我们本来就分隔两地,数百公里的距离,有什么区别呢?是的,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域,有着不同的故土,是高中,是求学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如今又是求学,让我们更加远离。

    我不善于交往,更反对滥交友。虽然平时表现得有些放荡不羁,试图和大家都打成一片,但是只有为数不多的才被我纳入朋友的行列,而你就是其中之一。你能感觉到吗?

    虽然都是男生,但你我的性格却有着很大的区别。你很感性,善于用文字来宣泄自己的情感。语言在你的笔下是驯服的骏马,能够挥洒自如、纵横千里。你对世事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虽然经常和我背道而驰,但是我总是能够欣然接受,这也许就是我们之所以能成为朋友的一个原因吧。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这是客气的说法,其实就是情感上的弱智!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很多时候也会觉得你的一些行为和想法都有点不可理喻。但这一切却丝毫没有影响我对你的印象,或许是上苍的安排,或许是你太有魅力了吧?呵呵!

    又不知该说什么能让你刻骨铭心的话了,不想陷入悲伤,因为即使是送别也应该带着微笑。哪怕是永别又如何,毕竟我们曾经相聚,曾经朝夕相伴,曾经一起玩耍、大笑。对,没有什么比那份记忆更值得收藏,即使数年后,当提及你我的高中生涯时,那过去点点滴滴的瞬间都值得用一生去回味……

    其实我这个人是很重感情的,只是那道闸门不会随意地打开而已。暑假期间,每次在网上看到你,偶尔会和你说上两句。有时,我也觉得自己无能,连聊天的话题都找不到!我又不喜欢在网上说那些废话,所以……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冷漠。很感谢你在走之前和我道别,真的很感动,因为我感到你把我当作朋友,谢谢你!

    祝你一路顺风!

    祝你学业有成!

    祝你……

    祝你拥有所有你希望得到的美好事物!

    但是——

    有一个条件——

    它就是——

    不要忘记我!

    不算过分吧?

    就写到这里吧,大脑已经混乱了,眼睛已经湿润了……


2 responses to “写给你,送别你,希望你记住,请不要忘记……”

  1. 好有内涵好有感情的文章

    博主回复:2008-09-05 01:27:04

    谢谢哦!
    怎么还是用这个昵称呀!

  2. 这又是谁啊–看来你以后得每天写一篇来伤感了–哎,没你那么深的感慨–也算是一种悲伤吧—我走的时候记得也谢一篇啊—

    博主回复:2008-09-04 15:20:01

    我没有陷入悲伤,只是用拙劣的文字记录下人生中的点滴!
    至于写给你的嘛,就要看你会不会再气我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