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收拾行李了……


    今天我从姐姐家把行李箱拿回了家,母亲将我的衣物都从橱子里搬出来,该晒的晒,该洗的洗。本来就比较凌乱的房间堆得更加拥挤不堪了,终于开始收拾行李了,终于要离开了……

    我自己也说不清现在的感觉,离开无聊空虚的颓废生活,迎接一个新的环境,那种兴奋是溢于言表的。但是隐隐中又难免有一丝离家的忧伤。虽然我初中、高中六年都是在外地度过的,离家住校的经历不可谓不丰富,所以,这次出远门对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原来只是从一个小县城到了市里,路途只有两小时左右的车程,父母也经常能够抽空去看看我。但是这次是去了省外,还是首都北京,这一走少说要等到过年才能回来,而且爸妈不可能中途去看我了,所以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舍的。

    东西并不多,大部分都准备到北京买,想到刚去北京就狂购物,又是一阵兴奋涌上心头。时间很充裕,慢慢收拾吧……


4 responses to “开始收拾行李了……”

  1. ~嗯~~挺好的,以后有空会常来的,加油~~~~~~~~~~~~

    博主回复:2008-09-12 12:15:03

    你是谁啊?

  2. 呵呵呵呵~~在北京要加油!!欣儿祝福你~~ 
    我们一起加油吧 过两天我也要走了 o(∩_∩)o…

    博主回复:2008-09-11 22:55:28

    谢谢你的祝福!
    the same to you!
    能告诉我你去哪的吗?

  3. 哎–你好像很红哎–好像每篇日志都有人推荐–有点怀疑那个圈子的博文质量—

    博主回复:2008-09-12 20:13:15

    这个应该是个人喜好不同吧
    又不是所有博文都是精华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