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忙碌的开始……


    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在这里写一些东西了……

    今天,今天考完了高数——两周的期中考试周终于结束了——其实也没考什么,就是中国近代史和高数,英语有一个随堂测验,100道词汇选择题而已,幸好英语当初发挥了一下考进了B班,据说C班都考试的,什么题型都有……汗。感觉都还算顺利吧,主要还是考试之前都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希望能有个更好的结果吧!

    但是,还是暴露了许多问题。高数,很多都是停留在看懂的层面上,再加上做题比较少,所以在最后狂练笔阶段发现了许多问题,幸好遇到的问题都基本上解决了。但是我知道,问题绝对不仅仅是这些,所以准备把高数和那绕人的离散都挤时间系统地复习一遍,以后的学习中也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了。

    呃,呃……貌似好像有点跑题了,对,暂时是轻松了许多,没有备考时那种紧张的氛围了。但是——但是我深深的感觉到这只是忙碌的开始。很多事情都被我压到了考试之后,还有很多事在考试之后又会付出水面……唉,看样有句话说的真的很不错:“学在清华,玩在北大,累死在北航……”彻彻底底的无语了,忙就忙点吧,只是希望能忙些我希望忙的事,毕竟我不想让我的四年成为浑浑噩噩的翻版,我要创造属于我的大学四年……


One response to “轻松?忙碌的开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