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出毛病了…………!!!!


    今天已经是宅的第三天了,窗帘仍保持拉着的状态,9点多起床,早饭没吃,午饭没吃,半袋面包,几口牛肉,我只记得在随机函数成立的时候吃了几口……要不是回来了一个室友,我可能连北京在经历110天无雨日之后开始下雨夹雪也不知道。
    可能有人说我为什么宅在宿舍自虐,其实是因为浑身酸疼的缘故,不想出门。本来以为是上一次去健身房玩过了(心情不好去发泄的),休息几天就好。可是,今天腹肌部位疼的差点直不起身子,肘关节附近的肌肉也酸胀的厉害,还有大腿根部,还有背阔,还有……本来想打破宅宿舍吉利斯世界纪录,没想到“工作”进展的远比我想象的要快,下午实在按捺不住,去健身房了……
    今天锻炼的部位是胸、二头和三头,照例还做了几组仰卧起坐,利用看新闻联播的时间跑了半个多小时的步。因为觉得身体不适,所以在重量和数量上都有所降低。锻炼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收工了,在更衣室的时候突然发现身上的酸痛明显减轻了,突然意识到——我宅出毛病了!
    确实,在宿舍就三个姿势,坐在书桌前或者趴在床上用电脑,要么就是躺在床上睡觉,回头想想,能不出问题吗?幸好及时发现了,不然,不然可能这篇日志都写不了了……
    今天应该算是一个好日子吧,北京下雨了,也让我的头脑清醒了几分。不仅发现宅出问题了,还发现健身房有爵士舞的课,因为身体的原因,我就在外面看了一会,此外还有街舞、动感单车之类的好多课程,以后要好好利用这些资源才行。
    最后谈谈“工作”吧,其实就是编了一个简单的小软件,我只是这么称呼而已。昨天编好的应用程序版,今天被我瞎搞弄出问题了,调了半天没调好,最后放弃了,又一次——重头再来……不过感觉并不吃亏,明显熟练多了,而且解决简繁体转换和全半角转换的问题也进展的很顺利。很高兴的宣布,“写写排版助手”应用程序测试版也大功告成,下面进入功能拓展完善和界面美化阶段,其实还是用电脑是效率太低(不是刷博客,就是看看校内、踩踩空间,还和几个好友聊了很长时间),不然应该早就好了……
    刚从健身房回来,乘着热水器烧水的空,就随手写了,废话一堆,瞧得起在下的话就多扫几眼吧,别浪费太多时间,我也只是在发泄……


One response to “宅出毛病了…………!!!!”

  1.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生命在于运动,不在于静止。

    博主回复:2009-02-13 09:05:07

    恩 我知道了 以后会注意的 我要好好保养我的身体才是 谢谢你的提醒
    P.S.就是想问一下,你是谁啊,如果我认识你的话,下次能用我能辨别出来的昵称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