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正版化”不是“软件进口化”!


    长达三年的合作协议,校内的任何计算机和每位教职工均可安装正版微软Vista和Office 2007软件,还为此特意发布全校性的通知?我不愿提及它的名字,或者说就是一种不屑吧……
    我承认以前你是我向往的高校,但那些敬仰在这件事以后全都烟消云散,什么“软件正版化”,正如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所说,“软件正版化”不是“软件进口化”!
    作为中国知名的学府,却做出了那样无知的事!你断送的是国产软件的未来!是自己的未来!那些真正的世界著名大学会有这样的举动吗?我们可以承认中国软件行业还很弱,但我们需要中国人的脊梁!
    我很菜,但我起码不会想到这种举动,你至少目前仍然代表着中国高校的一面旗帜,但是你想过这些举动的后果吗?人家会说什么,说你很有钱?说你很正版?在开源软件蒸蒸日上的今天,你的举动让我很失望。
    不愿再多说,说多了只能感到更深切的悲哀,不愿再把你当做中国高校的代表,高校绝对不会这么搞笑!


2 responses to ““软件正版化”不是“软件进口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