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之旅


  (2009年5月12日)一切是从五一假期开始的,整整12天,从对dota一无所知到对dota基本还是一窍不通,真的没有发现这种即时战略游戏有什么吸引我眼球的地方,倒是编AI的感觉要比游戏本身爽很多……
  近两个星期都没有去健身房,落了近两个星期的课程和作业,在自己的本本和实验室机器上第一次主动的安装dota,上个星期在实验室度过5个夜晚,第一次接触脚本语言的编写,在这段时间里成功瘦了10斤……太多太多值得记忆的东西,无论结果怎样,我想这个过程足以让我铭记吧!
 当然啦,结果也是必要的一个环节,海选赛靠着强大的RP成为出线第一人,着实是火了一把。在决赛阶段的淘汰赛中,RP提前透支,结果第一轮就被刷掉了。本来说进决赛至少是微软的无线鼠标,最后说计划没有变化快,改成送书了,幸好是觊觎已久的《编程之美》,细细想想,价值应该比一个鼠标大,不是吗?应该是赚了……呵呵
  又去微软亚洲研究院混了一圈,越来越喜欢那里的饮料,特别是那种咋喝起来很难喝的苏打水,越品越有一种奇特的感受。台球室、阅览室……很温馨的工作环境,向往的地方……
 有两个星期的课程和作业要补,下周有数据结构和数学二学位两门课的考试,还有陆陆续续进行的期末,还有英语四级,还有……我只想说,这些事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方向对了就好。
  DOTA之旅到此结束,魔兽已卸,一心向前……


One response to “DOTA之旅”

  1. 你的校内怎么不上啦

    博主回复:2009-05-17 01:54:00

    呃…不上了就是不上了,不需要什么理由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