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国庆夜游——第一次参与北大车协活动


国庆假期之前一直在赶Deadline,这篇日志也拖到了现在。这学期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北大车协,希望在这里能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之前中秋的凤凰岭宿营因为之前班级秋游的时候恰好顺道骑过去玩了,所以就不想再走一遍重复的路。这次正好是夜晚的活动,白天忙成狗了正好晚上去兜兜风,所以就果断报名去了。感谢队长乱舞,前前后后麻烦了队长很多事情,刚开始是因为白天没时间去检车然后问能不能晚上出发之前补检,后来一路还打扰了很多,最后散伙的时候还把外套落在了别人的扯上,也是队长保管并且联系转交给我的。

所谓国庆夜游,就是国庆节之前骑车逛逛北京城的主要景观,由于是带新人活动,所以全程速度很慢,加上红绿灯和车流人流的影响,队伍也拖的比较长,很多时间都花费在了收队上。先后经过的主要景点有后海、南锣鼓巷、北大红楼、故宫、长安街、天安门、天坛,有两个比较有趣的活动,一个是在北大红楼门口合唱燕园情,还有一个是最后从成府路回来时顺便夜袭了隔壁的土豪大学,具体行程请见最后的控件或此链接

很高兴能加入到这个新的团队中,希望以后在这里能结识更多的新朋友,尤其是PPMM神马的!好吧,还是不乱扯了……



,

2 responses to “记国庆夜游——第一次参与北大车协活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